[版主雜記心得]


前年好朋友送來一對可愛的小瓷豬,放在屋內的角落。看到金豬年的來臨。小熊心血來潮,把金豬好好打扮一番,歡迎親朋好友,他們看了以後嘖嘖稱奇。底下是對小熊的專訪:


Atope(熊爸):請問妳為什麼要幫小豬打扮呢?


小熊:我想‥我想給小豬一點點喜氣,給全家帶來好運。


Atope(熊爸):請問妳用什麼材料幫小豬打扮呢?


小熊:我就來個廢物利用啦,像爸爸帶回來的胸花配件……等等啦!


Atope(熊爸):請問妳幫小豬打扮後有什麼心得呢?


小熊:我覺得我好厲害喔!可以幫全家人做一點事,當然更重要的是今年的基測能夠順利啦!


18 二月, 20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爸。阿土伯 的頭像
    熊爸。阿土伯

    《熊爸。阿土伯》的異想世界

    熊爸。阿土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